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学校  blog top  飛行機>>

問卷

2007.09.17 00:34  未分類
●這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呀?

阿奶??

●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呢?

05年的秋天我們以蕩婦和淫婆的身分組成了コンビ
現在是不滅的乳奶コンビ ?

●如果這個人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並懇求你不要打他,你會?

他才不會這樣 因為我不可能打他

●如果這個人呼了你一巴掌,你會?

うぉーー的大叫吧
 
●相反的,如果你呼了這個人一巴掌,你認為他會有啥反應?

他會説你幹麻打我

●如果這個人緊抱著你不放,你會?

不會怎樣 我很習慣了

●如果這個人承認他是個同性戀,你會?

我會問他那你要跟我交往嗎


●請以一首歌來形容這個人

想不到 可是一定台語歌

他那麼北七


●請以一種動物來形容這個人

我也覺得是兔子?



微妙之二
現在請你想出【7個男生與7個女生】
★注意☆  【不可以挑人,要是馬上想到的喔】

男生
【1】りゅうへい
【2】℃サマ
【3】大祐
【4】羅拔 
【5】ヨディ
【6】悠太 
【7】腮

女生
【1】阿奶
【2】阿嫻
【3】汪汪 
【4】ゆうな  
【5】ゆぃ 
【6】あたちゃん
【7】涼ちゃん


◆有一天你走到保健室看到了【男1】與【女1】躺在床上喘氣,你會?
【男1】=りゅうへい【女1】=阿奶

沒什麼好説的

絶交吧

沒想到妳竟然會是這種背叛我的人


◆如果你赫然發現【女4】是【男5】的女朋友,你會?
【女4】=ゆうな,【男5】=ヨディ

大笑然後喊著ナイス身長差

方的零比他高欸

◆如果【女5】跟【男4】同時跟你告白,你怎麼辦?
【女5】=ゆぃ,【男4】=羅拔

ゆぃ毎天都跟我告白啊

所以當然要選羅拔 男友那麼帥都可以説嘴


◆如果【女3】去廁所看到了【女6】跟【男2】在接吻,你想他會有甚麼反應?
【女3】=汪汪,【女6】=あたちゃん,【男2】=℃サマ

汪汪會傳遺書簡訊給我們

不要~~~~~~~~~~

◆【女2】有天跑來班上大喊『我愛【男3】』,你會怎樣?
【女2】=阿嫻【男3】=大祐

絶交吧 這樣大祐會去燙卷髮

不過不太可能 李育嫻喜歡的人不會超過170㌢


◆如果你早上起床發現【男2】跟【男6】裸睡而且還抱在一起,你會?
【男2】=℃サマ 【男6】=悠太

加入他們吧

兩個人都是巨根 不用白不用


◆如果有天你看見【男7】跟【女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要幹麻?
【男7】=腮,【女1】=阿奶

一定是一起計畫要去ラブホ啊

他們兩個還能幹麻


◆【女7】抱著你不放,你怎麼辦?
【女7】=涼ちゃん

不會怎麼辦啊 老實説我習慣了

◆如果【男4】、【女6】和【女3】發生三角戀,你會?
【男4】=羅拔 【女6】=あたちゃん 【女3】=汪汪

我會笑很久 羅拔哪有那麼多人愛啊

但汪汪要小心莉亞 哈哈哈哈哈


◆【男6】跟【男1】,誰力氣大?
【男6】=悠太【男1】=りゅうへい

當然是りゅうへい啊 他那麼胖欸


◆【女7】跟【女5】,誰比較會唱歌?
【女7】=涼ちゃん【女5】=ゆぃ

我又沒聽過ゆぃ唱歌.....


◆【男3】跟【女4】來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你認為怎樣?
【男3】=大祐,【女4】=ゆうな

不可能啦 方的零只愛人家的LV

有我在那有方的靈的地位


◆【女2】跑來説【男7】的壞話,你會?
【女2】=阿嫻,【男7】=腮


一直笑啊

李育嫻毎次罵人都好好笑

而且他常講啊 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学校  blog top  飛行機>>

comment

  サネ♪ #- URL


腮是誰阿誰阿誰阿

  ゆうな #- URL

我只愛10円的鑰匙包!!!
哈哈哈

  笈川ちこ #- URL

おおえら.ただよし
ダレ~~~~?

  あんな #- URL

放心我不會喜歡石大祐的
我只喜歡髮+ENDLESS GAME!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yamapilove.blog24.fc2.com/tb.php/152-d92587d0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