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EW HOUSE

2007.09.08 06:12  未分類
下午兩點

我被鄭文文叫起來了

然後我們去做了日光浴


騙人的啦 我被鄭文文抓去做苦工了

我陪他一起去整理他長香的房間


下午化好妝都快7點了 根本就是晩上 因為我很會拖


出門前去汪汪房間滾了一下

因為小巨人太帥了 我們都想與他合照

DSC09049.jpg



ちなみに

我跟汪汪買了一樣的洋服

DSC09052.jpg



跟我在109看到的根本一樣欸

可是價錢很不一樣就像黄金跟屎那樣的差價

後來我們就去吃了NEW HOUSE

聊了很多事情還有観戦要準備的東西

真是興奮欸 我乾脆自己準備一瓶水算了

總之就是いろいろ那樣

現在都忘記了啦

反正也沒什麼營養



後來鄭文文堅持要買ローズ

走進本屋鄭文文看到塚さん的写真集??

很大聲的學妖怪叫了なんで

拜託她超丟臉的

然後後面有兩個日本人很驚訝的看著鄭文文

接著我們去看雑誌

那兩個人還一直在我們附近回った

超詭異的



後來結完帳我門去等電梯 日本人也跟我們一起進去

電梯裡的對話笑死我跟鄭文文了


A問B 与える!?与える!?

B沒有説話

A接著説電話


總之就很詭異不知道要幹麻

A超詭異的在電梯裡面很敢看我跟鄭文文

真奇妙欸


後來我忍不住竊笑了

因為B的眉

細い

哈哈哈 超好笑的欸我笑好久噢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和鄭文文不斷的覆頌

デカ目小山さん的ラブ アディッション

是這樣打嗎我不知道啦反正就那首歌

還有口つけを 哈哈哈 好好笑噢


回到家後鄭大師幫我髪染めた

因為髮太多了實在有點噁心

買了感覺好像很專業的道具所以染起來自以為也變專業了


效果GOOD


然後一樣是很HIGH很HIGH的天お尻

李育嫻一直表演吃老鼠

還給我們看了很多會做惡夢的照片


鄭文文在我房間裡面包著棉被假裝是公主走來走去

然後突然倒下來就睡著了

現在我要去陪伴她

DSC09035.jpg



チャ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yamapilove.blog24.fc2.com/tb.php/133-9f0be1e2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